手残人士,常年懒癌发作
几乎不码字
仅仅在到处咸鱼刷粮

【翔周】 灯泡

大概是身高梗和乱七八糟的电灯泡[.]

应该是已交往。


我真的不会写小周啊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轮回训练室进门对面的壁灯其中一个似乎坏了。

  一群每天窝在电脑前的死宅一边总怕灯光太亮影响视线,一边又秉持着身为战队一员必须护眼的本职。所以那两盏亮度刚刚好的壁灯总是亮着的。

  但今天却似乎出了点问题。

 

  孙翔进门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站在那里,笔直站着抬手好像是在够什么东西。

  为了映照范围能铺盖到这一侧全部座位,壁灯的位置有点高,周泽楷一米八一的个子,手长脚长的人伸手出去却还是差了一掌的高度。

  孙翔站着看了会儿,只亮了一盏灯的室内光线有点暗。他没多想走过去就招呼对面背对自己的人:“喂,周泽楷你干什么呢。”

  对方这才回头看到他。没有说话,对方只是退开一步按了按一侧的开关,然后颌首示意他看那盏没有随之亮起来的灯。

  “啊?”孙翔疑惑地顺着视线看过去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“坏了这是?”

  “嗯……”周泽楷只给了一句肯定的回复。

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  ……

  孙翔皱了下眉,眼前的这个人还真是只做不说啊。

  他随即走到周泽楷原来站的那个位置,然后抽出一直兜在口袋里的手试了试:“那啥,我看看啊!”

  仅比对方多出4公分的身高,抬手,舒直,中指指腹恰好够在灯泡底边侧面的位置。

  大概摸了摸后孙翔一个转头正想告诉周泽楷可能是接触不良,结果迎面却对上了近在咫尺的目光。

  周泽楷这站一边儿仰头正看呢哪想对方突然转回来,表情还没来得及换就这么维持认真的神色正好盯在对方眼睛里。

  孙翔脑子里嗡一声就炸了,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紧张得要命。

  “我我我……”我拧一拧看看啊!……啥的,之类本该脱口而出的话,结果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来,反而只是觉得,自己好像离对方的距离,竟然有点越来越近了?

  耳边响起嗞嗞的响声。

  再一眨眼的时候,孙翔发现自己已经一口亲在了周泽楷的眼睛上。

  同时手上一阵刺痛,头顶的灯突然亮了起来。

 

  ……靠!


FIN.


评论
热度(50)